学院召开本硕贯通培养研究生座谈会

发布者:张虹发布时间:2024-03-01浏览次数:10

229日下午,学院组织召开了本硕贯通培养研究生座谈会。会议由分管研究生教育的副院长张冲主持,2022年和2023年的-贯通培养研究生分别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此次座谈会为进一步完善本硕贯通研究生的培养制度、培养模式和管理机制提供了机会和平台,同学们畅所欲言,并就各自专业的培养方案、课程设置、学分认定、国际交流、实习实践等方面提出了困惑和疑问,副院长张冲针对同学提出的问题逐一作了专业细致的回应和解答,并对师德师风和教研室消防安全提出了要求。

此次会议进一步加深了学生们对本硕贯通项目的理解与认同,相信通过本次的交流沟通,同学们会更明确自己的学习目标,学院也会成为学生进步的坚实后盾。本次座谈会为学院进一步推动院系人才培养工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更好地开展本硕贯通项目积累了经验,开拓了思路。

(撰稿编辑:张虹 审核:张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