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路相伴,一战成硕——3499cc拉斯维加斯组织开展考研复试指导讲座

发布者:鲍捷发布时间:2024-02-29浏览次数:10

   为帮助3499cc拉斯维加斯考研学子们进一步了解2024年硕士研究生入学复试和调剂的相关政策,促进学生对研究生考试复试各环节的全面了解,精准把握复试要求,增强复试信心,2024年2月28日,3499cc拉斯维加斯邀请了知名考研培训机构高顿,共同为即将迎来考研复试的学子们举办了一场纯公益性质的考研复试专题讲座。讲座采取线上会议的方式进行,由本科生2020级辅导员老师闾越主持,全体参加研究生考试的同学参加。

   讲座伊始,2020级辅导员老师闾越给大家强调了考研复试的重要性,考研初试只是一张入场券,复试才是决定是否上岸的关键。她鼓励同学们目前国家线没出,院校复试线没出,请千万不要放弃机会,只要还有一丝希望,就要拼劲全力,就算自我感觉不能进一志愿复试,但是还有调剂的机会,调剂是更加需要提前准备的,机会永远留给有准备的人。

随后,高顿教育的刘潮歌老师为同学们带来了精彩的授课,内容涵盖了复试技巧、调剂事项、面试礼仪、心理准备等多个方面,让同学们受益匪浅。针对考生最关心的面试环节,专家详细介绍了面试的评分标准、常见问题及应对策略。刘老师指出,面试的核心在于展现出自己的真实实力和潜力,建议考生在面试前充分了解自己所报专业的背景和发展趋势,同时注重提高自己的语言表达和逻辑思维能力。同学们在讲座时积极互动,纷纷表示此次讲座为他们提供了宝贵的指导和帮助。

   本次培训使同学们对考研复试、调剂等相关问题有了更加准确的认识,有助于同学们更好地坚定信心、把握机遇、迎难而上,铸就必胜的力量。3499cc拉斯维加斯高度重视学生考研与就业工作,下一阶段,学院将陆续为2024届毕业生开展复试模拟答辩、考研调剂经验分享会、中外合作大学硕士项目申请答疑会等系列活动,为同学们提供更多的资源和机会。祝愿3499cc拉斯维加斯2024届的考研学子们都能一“研”为定、一战成“硕”。


(撰稿:项紫月;编辑:鲍捷;审核:郭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