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学生“三室”安全大检查

发布者:臧力发布时间:2024-02-29浏览次数:78


 为加强我院学生安全管理工作,进一步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228日,3499cc拉斯维加斯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郭强队对学生“三室”,即寝室、教室、活动室的电气设施、消防设施、卫生状况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

  在此次安全检查中,郭强书记与同学们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学生寝室、教室、各活动室的日常安全管理情况。他强调,要对学生活动室加强日常值班和监管工作,做好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筑牢安全底板,守牢安全底线,确保学生在安全的环境中进行活动。同时,郭强书记指出各学生组织(社团)要增强安全意识,自觉遵守安全规定,共同维护学校的安全稳定。学生们认真听取了领导老师的谆谆教导,并表示会认真落实好安全值班工作,确保学院活动室的安全稳定。

  本次学生“三室”安全检查,不仅加强了学院与学生之间的联系,也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学生和管理人员的安全意识,为做好学生安全工作营造了积极良好的氛围我院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政对安全工作的要求,加强日常巡查检查,确保活动室使用安全规范,防范化解安全事故风险,为营造平安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贡献力量。

(撰稿:孙洁馨;编辑:鲍捷;审核:郭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