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回母校|以柚子之名,赴家乡之约——徐州地区“爱回母校”社会实践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者:鲍捷发布时间:2024-02-27浏览次数:10


寒假期间,我校的“爱回母校”社会实践活动再次开展,徐州地区共有19所高中参与本次活动。这一次,南邮的故事,柚子们来讲,你们来听;以柚子之名,赴家乡之约。

活动期间,徐州各地宣讲队可谓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有人为学弟学妹们精心准备了小礼物:南邮明信片,校徽,宣传海报;有人将宣讲PPT以一种绘声绘色、别开生面的形式缓缓呈现;还有来自运河中学的小队组成的答疑团,为有志于南邮的高三学子们答疑解惑;更有来自徐州一中的小柚子们克服重重困难,采用线上宣讲的方式“云参与”此次活动,距离阻碍不了热情,视频会议,连线通话,在线答疑等方式多管齐下……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欢迎大家报考南京邮电大学!”

回母校宣讲是一次珍贵的经历。宣讲使得同学们不仅有机会回顾在母校求学时的点滴经历,与学弟学妹们分享自己的成长感悟,也加深了南邮与徐州各中学的联系,提升了南邮在高三学子中的影响力……2024的冬天,南邮学子们向学弟学妹们传递热情与爱,祝愿他们学有所成,更期待在今年的九月与他们来一场相约南邮的双向奔赴

(撰稿:宋蕊 赵晨昕;编辑:鲍捷;审核:郭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