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回校园暖人心”--3499cc拉斯维加斯学工线开展春季学期开学大走访活动

发布者:鲍捷发布时间:2024-02-27浏览次数:12

        新学期伊始,为及时了解学生的身心情况,维护良好的校园安全稳定秩序,拉近师生距离,鼓励同学们以良好的状态迎接新学期,226日,由3499cc拉斯维加斯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郭强带队,全体本科及研究生辅导员开展春季学期开学大走访活动。

 当天上午,郭强书记带队前往教学楼查看开学第一课的到课情况和学生的学习情况,同授课教师详细了解课程的基本信息、课时安排、教学计划等,郭书记以及辅导员们提醒同学们在返校后尽快“收心”,鼓励大家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新学期的学习中,认真听课、努力学习,为今后的升学或就业夯实基础。

当天下午,郭强书记带队前往宿舍楼查看学生返校后的学习、生活情况。在宿舍走访中,郭书记以及辅导员们同在寝同学了解寒假期间的学习生活情况,提醒大家在冬春季加强宿舍安全卫生整改工作,保持良好生活作息和宿舍文化氛围,维护好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以及和谐温馨的管院宿舍文化。当天正值考研初试成绩公布,郭书记以及毕业班辅导员还同部分考研同学深入交流,为接下来的复试准备提出指导和建议并鼓励同学们一鼓作气、踏实做好考研复试准备工作。

本次大走访活动深入教室和宿舍一线,气氛轻松活泼,在做好返校安全检查和教育工作的同时,也帮助同学们更好地迎接新学期和回归校园生活。祝愿3499cc拉斯维加斯的每一位学子都能在新的学期健康成长、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撰稿:开凯,编辑:鲍捷,审核:郭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