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赴海悟集团公司(北京)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者:鲍捷发布时间:2024-01-31浏览次数:14

进一步落实学校2024届毕业生就业促进系列活动方案扎实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拓宽就业渠道,130日,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郭强前往海悟集团公司(北京)开展访企拓岗活动。海悟集团副总裁兼通信事业部总经理张华,海悟集团公司营销中心总经理许宏达,海悟集团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徐家璠等领导热情接待,双方进行深入沟通交流。

张华副总裁郭强副书记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海悟集团公司企业发展战略、主营业务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张华副总裁和徐家璠经理还详细介绍了海悟集团公司春季校园招聘流程和计划安排,以及毕业生的入职培训计划和职业成长路径。

郭强副书记感谢海悟集团公司长期以来对南邮及我院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并介绍了学院学科专业布局、人才培养特点以及2024届毕业生总体情况。希望与海悟集团公司在校园招聘、就业实习基地等方面持续开展深入合作欢迎公司春招期间来我校三牌楼校区专场招聘访企期间,郭强副书记还看望了就职该企业的我院校友,并与校友交流,期望校友们发挥校企合作的关系纽带作用,欢迎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

近年来为有效拓宽我院学生就业渠道有针对性挖掘适配性高的就业岗位,我院领导带队先后走访南京银行、宁波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光大银行海尔集团、海信集团等多家知名企业,建立长期校企合作关系助力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海悟集团初创于1995年,注册资本4.05亿元,业务涵盖通信基站、数据中心、储能等领域,是业界领先的专业场景数字能源解决方案、产品及服务的提供商。海悟产业园位于广东省东莞市,占地近200亩,设有国家级实验室和全自动生产线,园区年产能100亿。

(撰稿:朱超男,编辑:鲍捷,审核:郭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