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报告研讨会

发布者:臧力发布时间:2024-01-15浏览次数:16

  1月9日下午,我院在三牌楼校区有线楼306会议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报告研讨会。副校长王友国、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咨询专家委员会成员张玲华教授、储成祥教授莅临指导,学院领导钟凯书记、周晓剑副院长、张冲副院长出席会议学院各系主任、教学督导、审核评估工作小组成员也参加会议,会议由周晓剑副院长主持。

  周晓剑副院长代表学院致辞,简要介绍了学院近期迎评工作的情况和进度,又从党的领导、培养目标、培养过程、师资队伍和质量保障五个引导性问题展开汇报了学院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方面所做的具体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王友国副校长对学院在评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逐项点评,建议学院对照审核评估指标内涵,在凝练学院特色和查找问题等方面进行持续改进;张玲华教授和储成祥教授也分别对学院的评建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强调学院要进一步梳理自评报告,加强学院特色凝练,凸显学院在本科教育教学工作中的亮点,以支撑学校自评报告。这次研讨会将有助于我院进一步提升本科教育教学水平。


(撰稿编辑:李淑娟 审核:周晓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