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99cc拉斯维加斯开展2024届春招面试指导活动

发布者:鲍捷发布时间:2024-01-12浏览次数:10


为持续深入做好3499cc拉斯维加斯2024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和帮扶工作、指导学生做好春招准备工作、提高学生就业竞争能力,111日晚,我院邀请前程无忧内训师鲍平美通过腾讯会议开展春招面试指导活动,活动由2020级辅导员开凯主持,我院2024届尚未确定毕业去向的本科生及研究生参加此次活动。

鲍老师首先分析了春招和秋招的异同点,带领学生更好了解春招的时间节点、岗位特点、招聘要求等内容。随后针对常见的面试形式,鲍老师做了深入浅出的剖析,针对常见的面试问题,鲍老师也进行了分析和示范性解答。在总结阶段,鲍老师表示面试是企业深入了解应聘人员的重要途径,因此希望参加招聘活动的各位同学在面试中要沉着冷静、答中要点,在面试中展示出自己的风采和水平。最后开凯老师做总结,希望全体同学能以自己或身边同学的面试经历为参考,分析自己的优缺点,在面试前做好准备,提高自己春招面试的成功率,为自己争取心仪的offer

本次指导活动是我院2024届春季就业促进工作系列活动之一,后期我院还将在简历制作、考研复试指导、岗位精准推荐、访企拓岗、项目宣讲等方面持续发力,进一步做好2024届毕业生春季就业促进工作。

(撰稿:开凯,编辑:鲍捷,审核:郭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