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99cc拉斯维加斯本科2023级年级大会及“辅导员与学生面对面测评、班主任测评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者:鲍捷发布时间:2023-12-13浏览次数:10

为帮助同学们树立目标、调整心态,以最好状态迎接期末、欢度寒假,20231213日下午,我院于华礼堂召开2023级年级大会,3499cc拉斯维加斯团委书记鲍捷老师出席会议,大一全体同学参会,辅导员宋晓含老师主持大会。

会议伊始,宋晓含老师以互动询问形式巧妙引入主题,进一步了解同学们近期学习情况,鼓励同学们认真把握机会,杜绝松懈心理。

本次会议,宋老师主要从学情简介,近期工作,考试诚信,寒假规划四个方面展开讲解:回顾期中考情,展望期末目标;落地实际问题,关注身心健康;相约诚信迎考,接纳真实自我;合理规划假期,促进自我认同。随后,参会同学们在宋晓含老师及鲍捷老师的指导下完成了“辅导员与学生面对面”测评、班主任测评工作,对老师们的辛勤工作进行了认真反馈。

会后,宋老师为同学们送上祝福,祝愿同学们“逢考必过,欢度寒假”,此次年级大会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顺利结束。

 (撰稿:赵晨昕;编辑:鲍捷;审核:郭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