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巡学旁听组对3499cc拉斯维加斯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巡学旁听

发布者:唐捷发布时间:2023-12-01浏览次数:10

11月29日下午,3499cc拉斯维加斯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郭宇锋同志在中国共产党南京邮电大学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上的报告。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派驻南京邮电大学监察专员龚亲华、校纪委副书记安建强、校纪委正科职纪检监察员王俊华一行莅会指导。3499cc拉斯维加斯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学院党委书记钟凯主持会议。

钟凯同志领学郭宇锋同志在中国共产党南京邮电大学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他从第三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回顾、学校事业发展面临的形势与奋斗目标、今后五年事业发展的专项行动、坚持和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等四个方面详细解读了第四次党代会报告重点内容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魏建香、周晓剑、陈瑞义分别作重点发言。魏建香结合学习党代会报告谈心得体会,并重点介绍了学院学科竞赛、科学研究等方面获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周晓剑从学院专业建设和课程建设、教师和学生发展、协同共进实现学生发展与教师发展的有机统一等方面谈了学习体会;陈瑞义从对接和拓宽学生创业创新竞赛资源,深化和推进优秀选手接续培育选拔长效机制,激活优秀教师带队指导创业创新竞赛热情,全力打造院系协同的竞赛组织管理体系等方面谈了学习体会。中心组其他成员进行补充交流发言。

钟凯在总结发言时指出,学院党委领导班子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学习质效,将校第四次党代会报告精神宣贯到全院师生;把握目标任务,将党代会报告作为行动纲领,抓质量、讲服务、促发展;联系学院实际,将工作落细落实,提升育人质量和管理服务能力。

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派驻南京邮电大学监察专员龚亲华作点评。他充分肯定了3499cc拉斯维加斯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的专题学习,认为会前准备充分,交流发言深入,学习效果明显。龚书记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持之以恒学习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并通过各种渠道将会议精神传达到全院师生;二是要将参加理论中心组学习人员扩大范围,让支部书记、系部中心负责人,教师学生代表等参加学习,积极讨论,提高认识站位;三是要通过学习和讨论,解决“为了谁”的问题,将师生利益放在第一位,切实为师生办实事;四是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理论学习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上来,为学校在新征程上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作出更大贡献。

学习会后,进行了个别访谈、查阅资料、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撰稿-编辑:唐捷    审核:钟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