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对共建 互促互融

——南京邮电大学工商管理系党支部与南京理工大学工商管理教职工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唐捷发布时间:2023-11-20浏览次数:6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创新党建工作思路,发挥党建引领,寻求产教融合工作突破口,南京邮电大学工商管理党支部与南京理工大学工商管理教职工党支部于111日开展了支部共建活动。南京理工大学工商管理系党支部书记田辉、系主任谢义忠等10余名老师与南京邮电大学工商管理系党支部书记、系主任徐侠等7名老师参加交流讨论。

与会人员围绕产教融合、支部共建、党支部的发展情况和党建工作经验等主题进行深入交流,讨论在其中遇到的挑战和困难。田辉老师详细介绍了南理工二十大宣讲团活动和“学百年党史悟管理之道”党史学习教育系列讲座活动。徐侠老师重点介绍了省级样板党支部的申报建设情况以及走访企业调研的经验。通过交流研讨,两个支部之间汲取对方的特色和创意,发现本支部在组织发展中出现的问题共同探讨了工商管理专业产教融合中瓶颈问题的解决方案

本次活动是两所学校工商管理党支部的首次交流讨论,它不仅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加深了支部间的友谊,更加通过支部间党建工作对标找差,提升了党建工作水平进一步推动了双方共同发展与提高,为双方的党建品牌建设注入了新的活力。

(撰稿:张慧;编辑:唐捷;审核:钟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