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99cc拉斯维加斯举办第二期“崇信领学”学习宣传贯彻南京邮电大学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研学活动

发布者:鲍捷发布时间:2023-11-14浏览次数:86

    111314有线楼306会议室举办第二期“崇信领学”学习宣传贯彻南京邮电大学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研学活动。学院卢子芳教授主讲。活动由学院团委书记鲍捷老师主持。学生组织(社团)骨干代表B211102团支部全体成员

卢教授指出此次党代会是学校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学校国家“双一流”和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围绕“锚定一流 踔厉奋发 加快向研究型大学迈进 为建设电子信息领域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而奋斗”会议主题,依次带领学生进行四个篇章深入学习:一是,第三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回顾;二是,学校事业发展面临的形势与奋斗目标,三是,今后五年事业发展的专项行动;四是,坚持和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在老师领学、骨干互学中,同学们进一步明晰了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宏伟目标和奋进方向。

在老师领学、学生互学中,同学们进一步明晰了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宏伟目标奋进方向,激发了奋斗热情和担当意识。学生骨干支部成员积极发言,分享了自己对校党代会精神的理解和感悟。他们表示,作为南邮学子,要牢记学校的使命和目标,发挥自己的特长和优势,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更加扎实的学习作风,为实现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卢教授在听取了学生们的发言后,鼓励同学们要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勇于面对挑战和困难,为实现自己的梦想努力奋斗。

(撰稿:戴敏力;编辑:鲍捷;审核:钟凯)